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

2013 Royal Collection SFD 球道木桿

用了很多年的 TaylorMade Rescue - Fairway 終於要功成身退了,跟著我那麼多年,連桿面都快打平了(真的好打)。

新換的是 Royal Collection 的球道木桿,原本 James(King) 大推薦的 CV Pro 及 304P,不過,摸過以後,我猜我應該是打不起來啦(見笑),所以後來我選定的是 2013 款式的 SFD 3W,看照片就知道,真的很美啦。



聽過 Royal Collection 這個廠牌麼? (不會吧)

這是一家日本最知名的木桿研發廠,他們家的球道木及混合桿(Utility)在日本及美國職業球手裡的使用率都是最高。Sonartec 則是他們在國外創立的另一個品牌,Sonartec 廠牌的混合桿在美巡賽可是鼎鼎大名。

我這次選用的是不鏽鋼球面的 SFD 3W,而不是另一款使用  TITANIUM(鈦合金)球面的款式,桿身搭配的是 UST Mamiya 與 Royal Collection 合作開發的 ATTAS RC W55(S) 特注桿身,桿面角度 15、桿頭配重 D2、桿身長度 43.25、桿身重量 59g,打起來我還是覺得有點軟...(真的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管理者保留「留言欄」的事先審核(刊登)權~